每年Claire的生日總有五個人不會忘記:我爸、我媽、J、Ruby & Vickie
而他們費盡心思準備的禮物,總是送到我的心坎裡,一看到就感動到想流淚的那種~
親愛的各位,其實你們對我說句生日快樂我就很滿足了啦!!!!
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的用心,我通通收到了!!!!

先來寫最晚收到的這份,是用平信寄來的,所以比較慢,哈哈!
(沒想到這年頭還有人對我們的郵局這麼有信心!)

親愛的Vickie派出她的猴子大將來幫我慶生了 - 超可愛的手作小猴喔~
為什麼是       呢? 晚點再說明

還附上一張超可愛的卡片,恭喜我長尾巴~


可是Vickie啊~你做的這個size,到底要讓我裝什麼啊? 
苦思好久,終於想到這個秘書良伴 - 錄音筆


放進去剛剛好呢!


小猴變肥了!
右下角還有我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,好貼心喔!


這就是為什麼這次是小猴第二次現身
因為! 看到了嗎?
You - Vickie
She - Ruby
Me - 為什麼我是小猴!!為什麼我是小猴!! 到現在還忿忿不平!!!!!!


最後來一張合照!
親愛的Vickie,謝謝你的用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