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很早以前就開始了我的兩輪生活
只要離家很近的地方,我都盡量騎腳踏車
一方面為了讓自己流汗,另一方面,我真的想認真的替環保盡點心力 

隨著高雄MRT完工、多條城市自行車道的設立
騎腳踏車的人也越來越多了
假日的美術館彷彿變成另一種自行車大展
每個禮拜騎著我的舊鐵馬看別人的新鐵馬
心裡不禁騷動了起來

J算是敗家第一名
先去買了一臺白牌的16"小折 
就這樣開始我們的週末鐵馬遊

為了實踐4+2+2的夢想
再加上自己的腿力也不可能上山下海
於是16"、7速、重量輕的小折是我的首選
看遍GIANT、KHS、DAHON、Carry me都沒看到理想中的車
(其實是有,但是價格一點都不可愛)

但是就在某一個週末,經過了位於河西路的綠騎士單車
就這樣遇見了我的Oyama
16"、7速、鋁合金車架
天啊~根本就是我理想中100分的車嘛~
苦思一個禮拜後,就去把它帶回家了!

Oyama算是台灣製造折疊自行車的先峰,比Giant、KHS都還早開發
目前在日本折疊車的市場佔有率遠高於60%
它的好,要親眼看見才會明瞭!!

另外要推薦綠騎士單車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 
對於我這位外行新手有問必答而且不會有任何不耐煩&鄙夷的態度
也不會亂推薦東西
純粹是一間以車會友的精品自行車店
店內也有FUJI & LG的車
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親自拜訪看看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yama 大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▼ 綠騎士單車
     Tel:07-522-2992
     Add: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297號
     營業時間:(週一公休) 
     週二至週六  13:00 - 22:00
     週日 10:30 - 21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