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是愛享受假日早餐的同好
想必都已經聽聞維那奇的大名很久了
Claire也不例外

終於有個週六早晨可以實現我的心願

一大早把J的車子開去洗車後
就很順路的到了德智街的維那奇II店
(說是順路,其實也要再騎個10mins,BUT為了吃~騎多遠我都願意!)
(J說:又不是你在騎 =.=)

從民生路一轉進仁愛街就看到亮眼的白色遮陽棚
整體店面以原木及白色裝潢為主軸,營造出乾淨、整齊、輕鬆的感覺
隔著德智街旁就是忠孝公園,配上翠綠的樹木及鳥叫聲,好不愜意!
座位區分為室內及室外,有這麼好的環境,當然二話不說選了室外座!

維那奇主要以三明治早餐為主,種類繁多,可單點,亦可選擇店家貼心的套餐
(包括濃湯、主菜及餐後飲品)

↓套餐的濃湯


另外也提供『一大盤早餐』,這是我自己取的,統稱這種『什麼都有』的早餐叫『一大盤』

↓一大盤早餐


↓豬排三明治
  光是麵包就有4種選擇(圖中為丹麥),Size很大、餡料豐富、豬排香嫩多汁,淑女們請注意吃相!
  如果是剛交往或正要開始的情侶們,請點上方那一大盤早餐,避免把對方嚇跑
  如果是像我們這種交往多年、醜態畢露的,那就大口咬下去吧!


↓剖面圖


另外還有多種NT40餐後飲料可選擇,若不滿意還可單點其它約NT50~NT90的飲品,補差價即可。
這次選擇為熱鮮奶茶及伯爵奶茶,茶味濃厚,表現不錯~可惜鮮奶茶有點偏甜
不嗜甜的朋友可交代店家減糖,伯爵奶茶的糖包是另附的,可自行掌控!

這是一間100%還會再踏入的早餐店
只可惜飲品沒有純紅茶,這讓視紅茶如命的我,還真是有點難過~
附近停車不易,店門口可臨停,但機會不大,可往民生路試試看
假日生意很好,一位難求,根據我上次從8AM坐到11AM的觀察
8AM時空位還很多,約莫9AM~10AM客人就越來越多
現代人都愛吃Brunch,一餐抵兩餐
不過Claire的三明治一路從8點吃到10點,也是讓我抵了2餐,哈哈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 在地圖上的圖釘點一下就會有店家資訊喔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